close

這是我一次做彩妝試色,做完了才發現效果好粗燥啊

影片拍反了,燈光也好奇怪,表情也很不自然

拍照錄影的背景也沒有清理乾淨~哈哈哈~超不專業啊

 

要開始寫文章了才發現影片開不了!開不了!開不了!

算了~~看照片吧

 

照片越往後看就會發現嘴唇越來越乾了,因為一直卸掉唇妝又上新唇妝,看來以後要分開拍了

 

但有第一次的經驗下一次就會更好!

 

 

Peripera Lip Tint 是我朋友送的生日禮物,好難得有一系列的彩妝所以就拍影片分享

image.jpeg

雖然都是小小罐的,但不需要塗太多就夠塗滿嘴唇了,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image.jpeg

這是在我手上塗出來的顏色,都挺顯色的

image.jpeg

這是素唇的照片

image.jpeg

第一個顏色

image.jpeg

第二個顏色

image.jpeg

第三個顏色

image.jpeg

第四個顏色

image.jpeg

第五個顏色 

我覺得除了第一個橘色有比較明顯差別,其他顏色擦在我唇上都沒有太大差別

顏色也太亮了~好適合去clubbing 的唇色 哈哈哈

順便附上我在網上學到的,不用電棒捲隔天就有自然捲髮的方法

image.jpeg

前一晚把頭髮綁成丸子狀,隔天就會有捲髮啦

image.jpeg

效果如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