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姊去酒店吃自助餐享受一下

現在就和你們分享吧😊

這間buffet種類很多啊

有中餐,印度餐,日本餐,西餐還有海鮮

  

酒店大廳

 

 

 就是為了要吃這些海鮮才來的😍

海鮮都是燙熟了放在冰上

沒有任何的調味料,就直接為了吃海鮮的鮮味 

但對於我有點不習慣,這些都是冰冰的

海鮮還是習慣和辣椒、胡椒、或者鹹蛋配著煮的啊

哈哈⋯看來我還不會享受美食啊

 

日本餐方面覺得普通而已

壽司一般都和外面賣的沒有太大差別

如果有鰻魚就好啦

 

鐵板燒好香啊

有炒飯炒雞肉炒青菜

即使覺得吃飯很浪費還是忍不住拿來吃了😍 

 

 

中餐還有雞飯呢 

但我相信除了旅客沒有吃過雞飯的會拿

其他一般人都很少拿吧?誰來buffet吃雞飯的啊😂

  

第二熱門的應該就是這裡了

巴基斯坦式烤肉,烤雞和烤羊

大家都在排隊等羊肉

 

我以前從不吃羊肉

真的真的太腥臭了,吃了會有種想吐還有漱口也去不掉的味道

但我看大家排隊還是忍不住一起去排了拿了一小片

看到血腥的肉有點驚訝,我以為他還會幫我煎一煎的叻(真的接受不了,可以要求讓他煎熟一點)

雖然肉幾乎沒熟的樣子,但還是有點難切,果然羊肉真的比較硬

但這個羊肉真的沒有臭味而且好好吃啊😍 

完全讓我對羊肉360大改觀

  

這些是配羊肉,烤肉的配菜

  

 

 我們都是拿自己吃得完的量

千萬不要貪心一次過拿太多哦

畢竟浪費食物這種不道德的事我們文明人還是別做啦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Dessert們👇🏻 

 

 

 

 

 

 

 

 dessert真的是單看就讓人賞心悅目心情變好的食物啊

雖然好甜但還是拿了不少😂

 

這間buffet還是很值得一去啦

我是用UOB卡付費還享有10%折扣呢

想要瞭解詳情🔎可以去👉🏻http://www.carouselbuffet.com.sg/prices/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