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6[1].JPG

旅行的意義

我希望我去了旅行之後不僅是花了錢

我希望花了錢後可以得到更多

世界那麼大 能在世界的每一角留下自己的足跡真的可以讓人此生無憾了

我沒那麼偉大的夢想 也沒有對自己定立目標一定要去哪裡

但希望每年可以去一場旅行放鬆自己開開眼界

 

 

我個人覺得cruise真的很適合壓力過大不想制定行程不想太勞累的人了

這一次的旅行真的很放鬆,除了參加船舉辦的活動還有第二第三天下船去海邊,就沒有什麼事情做了 哈哈哈

4天幾乎都在吃吃喝喝吹海風看海景看星星

現在就看看我自己製作的小影片吧 裡面可以看到一部份船的設施 還有海景啦

 

 

所有吃的不用煩 反正就是buffet吃到爽

雖然有大約6,7間餐廳但只有三間是免費的哦 這個很重要!但如果你不介意另外付錢也可以去吃付費餐啦

其實一開始聽到只有3間免費覺得有點可惜 擔心吃不夠啊

可是完全就是白擔心了 在這裡一天可以吃6餐! 6餐! 6餐!

早餐+早點(10am-11am)+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

你說誇不誇張?再待久一點就要變成大胖子啦
而且每一餐的菜餚都不同啊 超好吃的

 

在船上有滿滿的活動等著你參加 每天晚上客服人員都會塞一張隔天活動表讓你過目

你就可以提前一天想想明天要參加什麼節目就不會錯過啦

時間地點都清楚列明了真的不清楚的話可以去前台詢問完全不用擔心啦

IMG_2609[1].JPG

第一天有避災演習 而且是強制性的哦 每個人都需要了解集合地點在哪裡 還有教怎麼穿救生衣

畢竟意外誰也不清楚幾時會發生 多了解這種詳情也是有好處的哦

IMG_2331[1].JPG

 

至於第二天下Tioman島 我們可真是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二姐吵著要去看日出 結果失望而歸

但又立馬吃得飽飽的才去準備出發下船 哈哈哈 一定要吃飽的概念

因為船太大不能直接停靠在碼頭 所以我們都要排隊坐ferry才能到達

坐那個ferry非常的搖晃啊 當天晚上我和二姐就暈船了 突然想念平地

Tioman有好幾個島 前面是海後面是森林 聽說森林裡有瀑布 其實很想去看看 但也是需要有人帶才可以的不然迷路怎麼辦

我是建議如果有點閒錢的話 可以參加由cruise帶領的團 像浮潛啊 坐玻璃船看魚等等

不然呢就會像我們一樣 就只是下船看看風景玩玩水

但是旅遊區的好處就是有免費躺椅和陽傘啊 走累了也不用頂著大太陽坐在沙滩上

 

準備出發

IMG_2402[1].JPG

IMG_2411[1].JPG

IMG_2442[1].JPG

Tioman海水也是好清澈啊

IMG_2463[1].JPG

買了一整粒椰子止渴 喝到全身黏答答 水太滿了濺到我全身

IMG_2464[1].JPG

IMG_2467[1].JPG

 

第三天下Redang我真的很興奮 以前就有聽去過的朋友Redang海多美多漂亮多乾淨

可惜我們到的前一晚半夜好像下了大雨(在暈船睡覺中也不確定)海水變得有點渾濁所以連海的照片也沒有拍

但幸好漸漸的海水變清晰了 可是浪好大 不諳水性的我們倆就只能在淺處玩水自拍了

IMG_2489[1].JPG

IMG_2499[1].JPG

沒有單拍Redang海水有點後悔啊

IMG_2504[1].JPG

兩旁都在賣小吃

IMG_2520[1].JPG

夏日麼麼茶紀念品店

IMG_2523[1].JPG

在店裡挑選紀念品

IMG_2525[1].JPG

 

夏日麼麼茶紀念品店側面照 糖果色好漂亮

IMG_2550[1].JPG

Redang真的比Tioman島吸引人了

雖然Tioman島海水也是很乾淨漂亮但是我們去的那個島人不多有點靜

不像Redang非常熱鬧 氣氛非常好啊 阳光沙滩美景帅哥美女还有适合海边的音乐

但也是看個人的有些人更喜歡安靜點的Tioman好好享受片刻的寧靜

 

這兩個島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因為這次時間實在太倉促了

必須要趕在2:30pm最後一班ferry離開之前上船 但我們11點多就乖乖上船了 因為餓了

 

在這一次的船有個特別的晚餐叫做Gala Dinner

這個dinner雖然是免費的 但需要在第一天排隊拿號碼牌訂位

到了當天還會有免費的酒或者果汁喝哦 但要注意的要穿得正式 不能短褲拖鞋

可以免費吃到semi fine dining真的好幸運啊

幸好有看好行程表沒有錯過訂位時間

IMG_2577[1].JPG

IMG_2580[1].JPG

IMG_2589[1].JPG

IMG_2590[1].JPG

IMG_2593[1].JPG

IMG_2598[1].JPG

 

 

這一次的旅行過得很逍遙自在 雖然後半段被暈船煩死了

但真的是個很美好的回憶

雖然美好 但我應該也不會再選擇坐cruise旅行了

我還是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有各種行程

一直在cruise看海吹海風雖然很放鬆但有種被關著的感覺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