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開始就迷上韓劇了 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看完一部追一部 到現在都還沒有停過 哈哈哈

當然有些戲看了再也看不下去 但還是有好多看了還想再看呀

但我這個人很奇怪

特別紅當下討論度特別高的劇我都沒什麼興趣看

即使看也會等到別的劇紅了才會看 哈哈哈

像繼承者,來自星星的你和現在討論度最高的太陽的後裔我都還沒有看

希望我哪一天會把這些劇看完 哈哈哈

當然,韓劇不僅僅是愛情校園劇好看 還有好多有深度的戲的!!

所以就推荐一些我覺得非看不可又可以增加知識的戲啦

村莊 阿雉阿拉的祕密

阿雉阿拉喻意為“小蓮池”,如其名的村莊十分和平,幾乎沒發生過犯罪事件,

突然有一天發現了已秘密埋葬很久的屍體,打破了平靜的日常。隨著屍體的出現,村莊不尋常的秘密逐漸浮出水面

如果想看愛情戲的話這部戲就可以略過了

這部戲就是偵探片啊

女主為了找到以為去世了的姐姐來到小蓮池這個村莊

接連發現了好多隱藏在背後的秘密

劇情不會太悶而且每揭發一件事就會讓人震驚

但比起女主我更喜歡壞人角色申恩慶的演技 哈哈

信號(signal)

該劇主要講述了現在的刑警們和過去的刑警們通過老式對講機對話,解決了長時間沒有結案的案子的故事。

這是我現在追著的一部戲

男主驚人的分析能力還有通過老對講機得到破案線索

還沒有看完但是已經被深深吸引了

不會太拖戲 第一個案件在前三集就找到兇手了 而且有驚人的反轉

戲裡查的案件都是未結案件別人查不出的案子

會被吸引是因為第二起案件是根據韓國轟動未結案件演的

而且三位主演都是拿過獎的電影咖 當然不能不追啊

沒關係,是愛情啊

該劇是韓國國內首部精神科醫學電視劇,作品講述了因小傷庸人自擾,背負著內心的疾病生活著的現代人的人生與愛情的故事

我覺得這部戲不僅劇情棒

演員演技也好棒 又都是高顏值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男主角會有種不能夠幸福的罪惡​​感

他和女主在一起的每個瞬間都會罪惡感加深導致精神分裂加重

而且劇情越往後越好看 男女主角演得我自己都跟著心痛起來

匹諾曹

該劇以記者群體的生活為背景,追求真實的年輕社會部記者們為主人公,講述以假名生活的男人和無法說謊的女人之間青春成長愛情故事

雖然是愛情戲 但我在戲裡更了解記者的生活

這是我目前看過對記者描寫最寫實的一部戲

通常記者的角色都只是配角

所以通過這部戲看到菜鳥記者要守候在警察局挖新聞

要為了拍出好的效果為了高收視率不管後果

兩個菜鳥記者為了堅守新聞真實性而做的努力

也讓我們沉思我們現在看的新聞真實性究竟多高?

殺了我治愈我(Kill Me Heal Me)

講述具有七重人格的財閥三世車度賢(池城 飾)和他的秘密女主治醫生吳悧珍(黃正音 飾)的治愈系、搞笑、浪漫、愛情故事

人格分裂症的戲也不是沒有看過

但真沒有看過演得那麼好的

每個人格都演得好細 不會讓人分不清現在是什麼人格啊?

最讓人催淚的是和自己的人格做最後告別式的時候

會產生這麼多人格背後的原因還有男女主角之間小時候的關係

都揭露了身在財閣的身不由己和約束啊

 

異鄉人醫生

講述生於南韓卻在北韓長大的天才醫生樸勳(李鍾碩 飾)和南韓精英醫生韓在俊(樸海鎮 飾)與陰謀對抗的故事。

北韓一直是個很神秘的國家

裡面的人究竟是怎麼樣生活的只能懂得很少

知道是個不能攝影的國家 國民被洗腦管得很嚴

通過這部戲可以看到脫北者的心酸和身不由己

想要逃卻好像怎麼也逃不了 身在南韓的男主想念著北韓的她

男主在北韓做的那種殘忍研究讓他手術技術超高甚至是南韓人所沒有的技術

讓我們了解更多醫療專業病症之外

也能看到醫院內部的勾心鬥角

 

虽然韩剧还是以吸引大众的爱情肥皂剧居多

但有深度能够让人获益良多的戏还是不少的

就等著我們大家慢慢發掘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欧巴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