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勤勞爆發,有空的話就一直在寫文章

可能看到預覽人數節節上升讓我更有心思繼續寫文章吧?有人看就是我努力的動力!哈哈

所以我決定以後固定在每個月的1號發一篇上個月的最愛希望有人會喜歡!

第一個:

YouTube頻道 - Marc Orange

photo.jpg

這是一個網上廣播的形式,廣播員馬克和瑪麗兩人的搭配真的很好!

每一個影片差不多一個小時,我最近很喜歡開著他們的影片做自己的事情~~

在他們影片里他們會閱讀點友寄給他們的信再延伸一些話題,而且念信的語調真的好生動

可能也是我很喜歡台灣人語調的關係,所以更加喜歡這個廣播吧

我也喜歡聽完之後看看別人的留言,好多人也有留言一些馬克瑪麗話題里的額外知識,我是覺得聽完看完后可以了解到一些台灣人的生活

就像“勞保投保記錄”就是看了留言才了解到有這東西的存在,不知道馬來西亞有沒有勒?

第二個:

Fitbar Snack

IMG_8784.JPG

IMG_8787.JPG

這是最近被我發現的小零食,我真的很喜歡吃一些小餅乾小零食之類的!

這有三種口味 - 巧克力,堅果和水果口味

一個才90卡路里而已,這對怕發胖的人真的是挺不錯的零食啦~

我是覺得我自己吃東西很不健康,所以希望自己吃一些零食的時候可以選些健康一點的

為了寫這段最愛我還去搜索了一下,原來這是印尼出產的,我以為又是哪個歐美國家的牌子呢~果然我太從洋媚外了

想了解更多可以看官網

http://www.fitbardonorkalori.com/en/about-fitbar

第三個:

Dairy Farmers mango and passion fruit yogurt

最近都很喜歡買yogurt配穀類當早餐或者宵夜,之前是買過marigold蘆薈口味的,但之後一直找不到了就試試看這一個吧

結果沒有讓我失望,這一個也是很好吃,味道濃厚料也足,最喜歡就是咬得到百香果的種子

IMG_8893.JPG

IMG_8894.JPG

我很喜歡百香果,所以特地選了這個口味,這一款是偏酸一點,畢竟yogurt,芒果和百香果本身都是帶點酸的

IMG_8827.JPG

Dairy Farmers官網http://www.dairyfarmers.com.au/

 

第四個:

CLIO唇釉 - Virgin Kiss Silkuid Lip 02 Cheshire

IMG_8876.JPG

本來想好好控制我的購物慾,結果這個月看回我最愛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被孔孝真吸引到跑去watson找她代言的產品啦,果然選對代言人是很重要的!

57c99d4ac41bbp2201284322.jpg

1840fc099605324.jpg

(但其實她在劇中用的是Armani唇釉,“製作人”就是用她自己代言的CLIO)

這是款要高調要低調都能輕易掌控的超好用唇釉,我覺得持久力很好

最近很愛用這唇釉,塗滿嘴唇的話顏色很飽滿

工作場合上不希望塗到太明顯的顏色,所以只是涂在下唇再抿一下嘴唇,外緣就用手指輕輕推開

IMG_8871.JPG

IMG_8874.JPG

這是另外一款 -  CLIO少女之吻霧感唇膏9號,是以她名字“孔布利”(Pinkvely)命名的唇膏,據說是她親自選定的顏色哦

d42b945232e157fe9c8540cedd2aa371.jpg

想了解唇膏,唇釉,唇彩,唇蜜有什麼差別嗎?這是我剛剛發現不錯的文章,分享給你們!

https://kknews.cc/zh-sg/fashion/rp5zqn.html

 

 

以上

arrow
arrow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