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4月13號)星期四

  • 附近走走,吃早餐,check out,回東京
  • check in Hotel L
  • 下北澤,一蘭拉麵
  • 涉谷

今天就要坐車回去東京啦~回去又是長途路程呀

搭巴士  梅田  新大阪  搭新幹線  品川  (從我們酒店回去的路線圖,僅供參考哦)

我們在梅田先排隊買新幹線的票(其實一開始很茫然,大家在排隊是在訂新幹線指定席嗎?還是要去到新大阪才訂呢?結果問了櫃檯,兩邊都可以訂,所以我們就直接訂了,但還是要等到一個小時半后的車如果去到新大阪才訂,可能連這趟車都滿了吧

 

坐車之前我們在車站裡吃了Brunch,日本咖哩蘑菇飯和鐵板牛肉飯,本來是打算買便當在車上吃的,但最近一直在吃便當,想換點口味

日本咖哩的味道很像料理包的味道,而且一點也不辣呀!要比的話會更喜歡我們這裡的咖哩

IMG_7937.JPG

新幹線有經過品川站,我們下品川(Shinagawa)再轉JR去莆田(Kamata),從西口出去再走差不多5分鐘的路程就到我們的酒店了,非常的靠近!

IMG_7944.JPG

我們住的第三間酒店是Hotel L,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是到了才付款的

IMG_7945.JPG

這是一間普通的budget hotel,非常靠近車站也非常靠近羽田機場,我覺得衛生不錯啦雖然廁所舊舊的,暖氣有點不好之外其他大致都很滿意

可能唯一最大的缺點是出門的時候要把房間鑰匙交給櫃檯,而回去的時候只需要講房號就直接給你鑰匙了,也沒有確認我的身份

可能你們會覺得櫃檯的人認得我們吧?錯了~我們住了三天但都遇到不同的櫃檯人員,怎麼可能會認得我們啊~~所以貴重物品還是不要留在房間比較好

之前在網上看住過的客人有說過感覺是給人做愛的酒店,有因此想換酒店(怕複雜),但我沒有看到什麼奇怪的人啦

重點是員工非常的親切,還記得最後一晚的時候,我們回去酒店拿回寄存的行李順便問了一下怎麼坐車去羽田機場

櫃檯的老爺爺很親切的用英文解釋給我們聽,最後還送我們去到酒店外站著目送我們走去車站!真的是受寵若驚!

 

放了行李我們就趕快出發去下北澤(Shimokitazawa)啦~~

可以看看這網站介紹http://tokyo.letsgojp.com/archives/67499/

JR莆田 → JR 品川 → JR涉谷 → 京王電鐵下北澤 (從我住的地方的路線圖,僅供參考)

IMG_1019.JPG

這真的是很好shopping的地方!!!坐京王電鐵的話一出就是北口,一出到就是開始shopping啦

在下北澤就是挖寶的好地方呀,這裡有各種不同的店

尤其是衣服店都超好逛,日本的流行來得快去得快所以她們時常把二手衣賣出

但都和新的一樣!其實我也不確定我們買的是新衣還是二手衣,反正很便宜就是了

一件衣服可以買到1000日元的,只是我去的這個季節都是好多長袖衣和短裙,本來想找牛仔破洞褲,卻一件也找不到呀

有來東京的一定要列入行程中,大力推薦!!(不喜歡逛街的除外)

IMG_1022.JPG

我在試穿衣服,老爺在自拍 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試穿啊!!因為要脫好多件,試穿完了又要穿好多件,有點痛苦 哈哈

IMG_1037.JPG

逛到累了我們去到南口找一蘭拉麵,出了南口好像是左邊的第二還是第三個路口就是了

一蘭拉麵是在轉進去的右邊,沒有轉進去真的是不會注意到啊~但好處是不用排隊!

之前看過有部落客推薦來這裡吃都不用排隊,果然是真的!之後我們在別的地方看到大家在排隊吃一蘭拉麵就覺得我們實在太幸運了!

IMG_7951.JPG

一進門就要先用販賣機點餐,我們點了一份有替玉的和一份普通的(替玉代表可以再加多一次面,但不能加湯

還有多一份豚肉和一份抹茶杏仁豆腐

IMG_7957.JPG

完全看不到店員感覺很特別,就是用手和你說話的感覺 哈哈

IMG_1024.JPG

墻壁還有給客人掛大衣的衣架,日本人真貼心呀

IMG_1029.JPG

IMG_1030.JPG

我覺得一蘭拉麵真的紅到很合理!因為真的很好吃!回來吃了味千拉麵卻吃不回這種味道了,有點小傷心

IMG_7952.JPG

看到右上角的黃色小盤子嗎?那個就是有點替玉才會有的,當你吃完了就把那個小盤子放在桌前的替玉位置,店員就會打開簾子幫你再加一碗了

男生的話建議直接點替玉的,只是加多200日元,不點替玉的話對男生來說應該吃不飽

IMG_7953.JPG

我們買了3盒,超重的,但又擔心之後忘了買所以只好提著走了

IMG_6667.JPG

吃飽了又繼續逛,這些是我們的戰利品!!

IMG_7959.JPG

下北澤逛完我們就回家了,涉谷就等過幾天吧~一定有機會的!


第六天(4月14號)星期五

  • Disney Sea

今天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呀!我很喜欢迪士尼的理念,就是個讓人充满歡樂回憶的樂園

而且今天天氣非常好!!太陽!晴天!涼爽!天氣好真的會影響心情啊

要去迪士尼樂園要搭京葉線下舞濱站哦

我們選擇今天去,人潮會比較少,因為今天傍晚6點半就關館了呢~大家想看晚上的煙花的話就不能選今天啦

但我覺得人潮少比較重要

IMG_1050.JPG

一入場先拍照~哈哈~但我覺得在迪士尼很難和這些人偶拍照,工作人員都沒有安排一個排隊隊伍,你只能等上一個人拍完就馬上搶位去拍

我還是喜歡像環球影城那樣,讓大家乖乖排隊都能拍照啊

IMG_1059.JPG

入場不久就讓我們等到水上遊行了,Disney Sea的遊行是在水上的,也很特別啊

IMG_1072.JPG

IMG_1076.JPG

IMG_1080.JPG

還有好多舞者在我們面前載歌載舞,我們拍的這位女士真的很嫵媚啊 哈哈

IMG_1073.JPG

看完遊行我們就去玩具總動員了,乘沒人趕快玩就不用排隊那麼久啊

我們這一次玩的遊樂設施都不用等很久,所以我們沒有去排隊拿Fast Pass

(Fast Pass就是快捷票,不需要另外收費,只要在特定時間內用特定機器換取就可以了)

IMG_1082.JPG

IMG_1096.JPG

IMG_1097.JPG

IMG_1107.JPG

迪士尼的遊樂設施我覺得還是很適合小孩子啊~雖然我們都選了Disney Sea,有比較多適合大人的遊樂設施

但老爺還是玩到好像很無聊 哈哈 

IMG_1111.JPG

還有室內的美人魚主題樂園,但也是適合小孩子的地方

IMG_1120.JPG

IMG_1124.JPG

我們玩了三次就為了可以中到免費的松鼠娃娃,結果拿到三個胸針 哈哈哈

午餐時間~~~玩到好累了~其實都沒有胃口 哈哈

IMG_8019.JPG

杯子設計得好可愛,如果方便帶的話我就帶回家了 哈哈哈

IMG_8020.JPG

玩到距離6點半關園時間還有好久~到處逛到處拍 哈哈哈

IMG_8016.JPG

IMG_1127.JPG

IMG_1164.JPG

這次來Disney Sea我的目標就是Duffy!畢竟這只有在迪士尼樂園買得到啊~所以來之前就決定要抱一隻回家了

我買了一隻Sherie,喜歡有點粉粉的還有可愛的蝴蝶結,之後我還去買了Duffy造型的爆米花桶,裡面是巧克力和牛奶口味的爆米花

在迪士尼海洋有賣好多各種造型的爆米花桶,有米奇,Duffy,史迪奇等等等

還有好多口味的爆米花,普通的焦糖,超香的咖哩,感覺會很奇怪的番茄口味等等等

IMG_1158.JPG

IMG_1163.JPG

IMG_1167.JPG

IMG_1104.JPG

IMG_1132.JPG

回家之前再請工作人員幫忙拍一張(老爺的全套衣服都是在下北澤買的)

IMG_1175.JPG

離開了迪士尼,我們的時間還很充裕就決定去shopping啦

我們去銀座走走看看~好多大品牌都買不起 哈哈

但最後我還是買了紙膠帶和文具

IMG_6722.JPG

無意中讓我們找到好吃的鰻魚飯,但細細的魚骨好多

這家店真的超小的,整間店只有5,6張桌子而已

IMG_6728.JPG

IMG_8040.JPG

我們在找到鰻魚飯店之前真的非常餓,結果一直找不到想吃的餐廳

結果吃飽了鰻魚飯就無意中去到好多居酒屋的地方,超多上班族在喝酒吃下酒菜的,完全日本味十足!但忘了拍照呀

晚上回家之前我們決定在酒店附近逛逛(其實是要找看有沒有夾娃娃店)

結果給我們找到,還夾了個布丁狗回家,實在太開心,我們倆竟然迷路了!要靠著GPS才回到家~~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個幸運的一天!!希望后兩天也一樣

 

 

 

第四篇以上,喜歡我的文章幫我一下!O(∩_∩)O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士尼樂園 下北澤 銀座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