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部好療愈的電視劇 尤其是對於我最近一直在煩實習的女人來說

看慣了韓劇 有時候也想轉個口味 沒想到真的那麼好看 難怪當時那麼紅啊

最近的心情都很煩躁 感覺誰也不了解我 

可是看了這個戲之後 就覺得 杜拉拉也是經歷了那麼多風雨 也是時常被人挨駡看不起

一般人都是會經歷過這些的啊 怎麼我就是那麼承受不起呢?

可能我也是草莓族吧 總是希望生活順順利利 而且異想天開的希望以後會成功

可是這些挨駡看不起是必須之路 我要學習更懂得應付我的壓力

 

這部劇有些臺詞真的很棒 說到我心坎里去了呢~尤其是這幾句》》》

 

1. 老闆也很忙,只能給員工建議,員工應該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和想法!

2. 有任何緊急狀況,必須預先通知老闆,以讓他知道之後該怎麼解決!

3. 儘量和上司保持一致!

4. 千萬不要越級報告!

5. 你就是欠缺社會經驗,等你經驗足了,你就不會爲了這點小事煩惱了!

6. 職場生存,重點的不是你做的有多好,而是怎麼做才能對你好!

7. 永遠不要帶著問題來找老闆,老闆要的是解決方案!

8. 要調整好心態,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9. 做了就做了,不必找藉口!

10. 我的忍耐力,永遠會超過自己的想像!

11. 有人在的地方,就會有政治,就會有鬥爭!

12. 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3. 位置越高的人,越是會身不由己!

14. 永遠不要跟你看不透的人做朋友,尤其是同事!

15. 適當的妥協是必要的,只要堅持當初的方向就行了!

16. 要能實現的就叫願望,實現不了的就叫奢望!

17. 爭取自己想要的是對的!

18. 變化總是會帶來新的刺激!

 

我也會好好為我的人生努力,祝我星期一的面試成功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拉拉昇職記 戲劇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