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誰是動漫迷?我本身不迷動漫, 看過的動漫只有海賊王,夏目友人帳和地獄少女而已~~

以我這種愛看韓劇看帥哥的女人來說,看動漫有點悶,會看之前的那些動漫,都是因為題材很特別和朋友推薦~~

這一部動漫也是我一個朋友大烈推薦的,所以我就又嘗試看了一次動漫~~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很愛看關於靈異妖怪的題材~

 

XXXHoLic是日本著名漫画家团体clamp的漫画作品~上網搜索了clamp,原來是四個女生組成的啊(大驚!

799px-Clamp_at_Anime_Expo_2006  

左起:五十岚寒月、大川七瀬、猫井椿、Mokona (圖片采自網絡)

真的好厲害,畫風都很細膩,而且女主的服裝都好美啊,好像看fashion show一樣

1  

關於這一部動漫,總共分為2季,每集20多分鐘左右~~

故事環繞在四月一日君尋(一位看得到妖怪的高中生)和他的女老闆侑子(一位可以幫人實現願望和收取与愿望有着对等代价的店家的女主人)~~

這一個動漫不僅僅是關於靈異事件,其實她們鋪陳的故事都可以讓人深思~~

而且加了很多搞笑的部份,所以看了一點也不會悶哦(太適合我了

 

我要劇透一小段了

有一個故事,是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姐是一位很自卑的女生~~

一直說自己不會成功,一直說妹妹很好,自己和妹妹是個完全不同的人~~

當她一說出這種消極的話時,她所說出的話會形成一種波,成為了她自己的枷鎖~~導致她所說的都成了現實~~

其實根本沒有妖怪附在她身上,一切都是她用她自己的語言鎖著自己~~

如果人每天自卑的過每一天,每天說著消極的話,連相信自己會成功的勇氣都沒有,這樣只會侷限自己的發展~~

當姐姐被四月一日君尋說服要自信的過下去之後,卻到妹妹用語言鎖著她姐姐~~

妹妹一直很擔心她姐姐做錯事,一直提醒她小心,一直叫她放棄,可是她沒有想過她自己在阻礙了她姐姐的成長~~

所以我們人不可以用語言鎖著自己,也千萬不要用語言鎖著他人~~

 

這部推薦給你們哦~~希望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
    全站熱搜

    Ruby9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